眼睛不知道在幹嘛 所以馬掉XD

因為朋友開始學習現在超夯的霧眉以及水晶唇

由於很久很久之前就想要改善長年以來沉澱的黑唇

一知道他需要麻豆練習,而且價錢比市面上要便宜許多

二話不說馬上跟他預約

 

12.05

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以及準備好要煥然一新的嘴唇到工作室

因為我是給朋友的老師操作,那時候不知道做水晶唇前要保養好嘴唇

所以最後有點吃色不均沒關係會補色的

 

做水晶唇前注意事項:

1.前三天多擦護唇膏,維持嘴唇不會脫皮,不然容易上色不均勻

2.如果有做過手術或有傷口也不能做水晶唇唷,可以諮詢你的美容師

3.盡量不要排活動在做完水晶唇的後5-7天,因為你在脫皮中,會很醜XD

(而且我原本還排隔天要看牙醫,美容師馬上說不行,整個嘴巴都結痂要怎麼打開最主要還是因為有傷口拉~)

4.盡量不要戴口罩,因為悶熱會使傷口癒合更慢,但是我覺得冬天戴口罩還好,因為空氣蠻乾的

 

接下來就是我的術前照拉~~

因為本身皮膚黑  所以唇色也很黑  唇紋超多的

很多唇膏塗上去不顯色就算了還會看起來髒髒的

都還要蓋粉底或遮瑕  長期下來就一直沉澱一直沉澱......

然後有時候感覺吃東西把唇膏吃掉,就會偷懶只用卸臉的去卸妝

(好孩子不要學)

 

進入正題

因為在做的過程中沒有拍照 = = 網路上有很多照片可以去看哈哈

所以只附上術前術後

基本流程是

先在嘴唇敷麻藥30分鐘左右,美容師將染色膏(?! 我不知道專有名詞...)用在某個刺針的機器上

不過一開始的麻藥我覺得沒有很強,所以第一下下去蠻痛的

所以她又再補上比較強的麻藥,這次敷一下就開始

感覺上有東西在嘴唇上滾,不會痛,但如果隨時覺得痛就可以跟美容師說!!!

他就會停下來再補麻藥,所以到最後我整張嘴都沒感覺了XDD

 

剛做完的樣子

還沒開始腫,顏色也像比較濃妝的樣子

然後美容師會給你一個修護脣膏,只要覺得嘴唇緊繃很乾就塗

不用塗太厚,塗到結痂掉完也繼續塗

完成後給我看一張表,一些聲明及術後照顧注意事項,都確認看完就簽名

 

水晶唇術後注意事項:

1.盡量不要戴口罩,修護膏一天2-3次(我是只要很乾很繃就會再補)

2.術後5-7天盡量不要吃(熱湯、火鍋)、辣的或有刺激性食物

3.沒有特別說不能碰水,洗完澡盡速擦乾擦修護膏就好

4.如果結痂嘴巴張不開刷牙有困難可以買漱口水

5.(很重要)開始結痂後會癢癢的,不要去摳去撕結痂,容易吃色不均勻

6.如果怕喝水會一直讓傷口濕濕的,可以用吸管

 以上是我記得的部分哈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XD

 

 

12.06第二天超腫超腫XDDD其實麻藥退了的這天我時不時覺得痛到失去方向 吃飯都吃超慢的

接下來直接製成一張圖

目前的嘴唇明顯改善很多,但是下唇的唇線還有點明顯

水晶唇通常都還要補色1-2次,間隔1.5個月以上

 

請忽略素顏有點脫皮的皮膚

第一次成果就改善超多!!!  

但嘴角跟一些地方有點不均勻,期待下次補色~~

 

 

以上就是水晶唇的體驗囉~~  下次補色完再更新

 

2018.9.17更新

因為2018年就很忙碌導致沒時間來更新

來跟大家分享做第二次、第三次後的成果吧~

 

第一次術後兩個月(2018.01.31)

很明顯下唇線跟上唇還是有色素沉澱

一直很緊張是不是不吃色,但美容師說通常第一次不會太明顯,因為要先把顏色刷淡

然後就接著去做第二次繡唇拉~~(2018.02.24做)

因為過程都跟第一次一樣,所以就不贅述,直接看照片吧!!

 

第二次做完後第6天(2018.03.01)

結痂還沒掉完就迫不及待拍照

是自然的粉紅色阿阿~~第一次看到素唇是這個顏色

下唇線幾乎看不到了,因為上唇色素沉澱嚴重及範圍廣,所以還是有些地方暗沉

但整體來說超級滿意啊!

 

第二次術後1個月

(摁....近拍鬍子好重阿阿阿)

下唇沒有線了阿阿啊!!但是上唇的不均勻讓我看得非常不順眼,於是又再跟美容師自費要求再做第三次

會不均勻不一定是操作者的技術,關係到技術、術後保養、每個人身體吸收程度,所以如果不均勻請跟美容師討論喔!!!

做完第二次只上底妝,無唇膏,手機iphone內鏡,無特效

覺得超棒的!!!沒擦唇膏也能有氣色

 

 

第三次術後(2018.04.16)

第三次我有點太急躁,所以第二次做完剛滿一個半月就去做,導致嘴唇還很敏感,用機器真的痛到飆淚

美容師就直接改用霧眉的方式手工幫我做,真的不痛很多啊!!!

而且手工的方式不知道為何看起來蠻細緻的?!!!
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隔1.5個月到2個月再去做,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調整

 

第三次術後約2個月(2018.05.20)

其實第二次跟第三次差不多,但上唇有再均勻一些,但我覺得已經很滿意了!!!

 

給大家看比較圖

能揮別黑唇真的是超值得的投資阿~

現在上唇膏都不用特別遮瑕,即使不擦也有好氣色了

上面這張無唇膏~

 

有唇膏~

沒暗沉塗什麼都好看阿~.

 

差不多是這樣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