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.03.08

這次旅行最期待的行程~~

也是小時候夢想實現的一天

 

一早我們的早餐是711的簡單早餐

因為要早點去樂園拍照  所以就沒有特別找早餐~

飯店的View真的不錯~~

 

經過一連串轉換地鐵後

終於看到往迪士尼的月台

車子很快就來了,整台都是迪士尼外觀

很快的我們就到迪士尼站了~

從列車到車站都建設的非常符合主題

讓人一出站就好像到另一個世界

因為平日人不算太多~不會太擠

入口前的噴水池,用心的街道布景真的會讓人從出站一直拍到園內

在閘口前會先有保安檢查,確保旅客沒有攜帶危險物品

自拍棒、腳架、任何玻璃製品都不能帶入內,確保安全

但是如果真的有不能丟掉的東西,旁邊有收費置物櫃

一件行李要HK$100 有點貴,但如果是真的貴重的東西就買吧~~

我姊的卡納赫拉玻璃瓶就被丟掉了QQ

然後我們就先去櫃台換餐券拉~

而我們的門票是在台灣就買好,跟雄獅旅遊買的~~

自己買票券,簡單又方便

 

換完票券就衝入園內拉

一開始當然就是衝香港迪士尼最新設施--鐵甲奇俠IRON MAN

因為是平日天氣又陰陰的  所以我們根本不用抽等待券!!

很多設施直接排隊也只要10分鐘內,真的太幸運了~~

而這類的4D遊樂設施在環球影城已見識過

所以噴水那些已覺得很平常

可是我媽跟我姊被嚇得不要不要

來迪士尼都會有很多人帶著各式造型的髮箍或帽子

我超想買的,不過擔心花媽會嫌浪費就沒有提

結果玩完鋼鐵人花媽就問我們要不要去買(雀躍!!)

超級不敢相信如此節儉的人居然會問我們要不要買

花媽也說來到這都會忘記自己的年齡XDDD

於是可愛髮箍GET!!!

 

再來我們就去玩星際冒險,還把花媽拉去

早上真的幾乎都不用等待

很多地方都很好拍

每個景點都不想錯過

而剛好獅子王音樂劇要開始了

迪士尼有名的就是要看遊行及現場表演秀

不過表演秀是不能拍照錄影的~

身為一個良好的觀眾,當然不會拿起手機拍拉~

不過我的心得是:超級值得!!!!!!

表演者、服裝、道具、大型道具、舞台、聲光

那種震撼感讓我無法忘懷

聽到哈酷哪媽塔塔~整個就一起唱

我姊還依直說妳這麼嗨!!  真的超感動的!!

來迪士尼一定要看秀~也可以讓雙腳休息一下~

不過因為排遊戲沒看到遊行覺得遺憾~~

 

看完秀我們就去火箭餐廳吃中餐拉~

感覺來樂園就要吃垃圾食物阿(誤

有烙印鋼鐵人的漢堡套餐~

我們還有看到小朋友的飲料瓶是鋼鐵人的頭XD  果然是樂園噱頭

媽媽吃的,好像也是豬扒飯,也還不錯吃唷~~

餐券的部分共有兩張,一張是可在餐廳兌換一份餐點+一瓶飲料

一張可兌換路邊攤販的飲料~~

吃飽我們就去睡公主的城堡拉~

樂園內很多點都有服務人員會在那裡,可以幫遊客拍照

不用錢的,很貼心的服務,也讓一群朋友可以一起入鏡

愛麗絲的夢遊仙境

詭譎幻想的感覺~~  

這個遊樂設施就是帶你環行世界一周,音樂雖然一樣

但到不同國家就用不同語言唱,蠻酷的

只是有點久,快睡著ˊ哈哈

 

而園內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要貼紙,我收集很多來貼行李箱哈哈

香港迪士尼不算太大,如果衝快一點一天可以玩得完,但是不一定看得完表演

 

↑迷離莊園

不用帶4D眼鏡但有4D的效果,有點詭異有點恐怖

但昏昏暗暗有點頭暈

是不是年紀大了就容易頭暈XDDD

這是我最喜歡的設施

灰熊山谷急速礦車

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倒車!!!!

真的心臟有飄走的感覺哈哈

太刺激太好玩

 

跟環球影城一樣,在樂園內的鳥類都會特別豐腴

超級可愛的~~~

 

因為大家對於煙火覺得還好,所以我們不打算待那麼晚

傍晚就去紀念品店逛了

明日世界的紀念品店都是連在一起,超級大

但東西其實差不多~~

 

 

一定要買的達菲熊~~~

超級可愛~~

下次去東京再買男生?!

 

 

 

原本想說離開時再找他們拍照

結果因為太晚了工作人員說他們已經下班

覺得難過!!!!

下次拍回來!!!

 

晚上回到尖沙咀

我們吃的是翠華餐廳

undefined

(圖片取自網路:http://1.blog.xuite.net/1/1/1/2/15009520/blog_1545964/txt/29953836/5.jpg)

我吃的是炒牛肉河粉,牛肉醬料蠻好吃的~只是超大份@@

我姊吃海南雞飯,不過有點硬,她戴牙套很難吃XD

花媽吃的是雲吞麵(也就是餛飩麵)

以上沒有照片是因為  餓到忘記拍哈哈  真sorry

吃飽喝足就回飯店趕明信片拉~

 

 

 

 

也許有些設施有些表演沒看到

但也是一圓小時候的夢想

迪士尼  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來這裡尋夢

很開心也是很童心的一天~~連睡覺都充滿迪士尼樂章

 

 

 

 

我要玩遍全世界的樂園!!!!(握拳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圈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